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丁噹「孔雀開屏」玩瘋 粉絲笑歪:維密天使來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丁噹今(1)在板橋舉辦專輯簽唱會,她將去度假放鬆,興奮說:「這趟是一人旅行,一個人要怎麼拍照我會再想一下!」至於是否期待豔遇上門?她則稱不排斥,「可以先認識,但因為我這次是去清邁,有點怕語言不通。」

丁噹簽唱會擺出孔雀造型。(記者胡舜翔攝)

丁噹準備忙完之後好好度個假。(記者胡舜翔攝)

丁噹暌違3年推出新專輯《愛到不要命》,她在簽唱會上獻唱《海的顏色》、《我們不像我們》等多首歌,之前唱片公司在KTV舉辦了歌唱大賽,冠軍選手也現身簽唱會,與丁噹合唱了《手掌心》。

丁噹(右)看到猛男有點害羞。(記者胡舜翔攝)

唱片公司提前送上孔雀造型的巨型泳圈,要她能到泳池玩水,只見丁噹在簽唱會上索性扛起游圈,搞笑擺出如「孔雀開屏」般的姿勢拍照,還有人笑虧,很像是維密天使身上會出現的孔雀翅膀。

丁噹簽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單身的丁噹,樂得享受一個人的旅行,她談到:「打算過幾天漫活生活,休假回來後就要為升級旗艦版的《搭錯車》,進行魔鬼般的排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