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認黑韓前三名 苦苓3點虧吳子嘉「小說家」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5月30日爆料指高雄市長韓國瑜不但婚外情長達10多年,甚至還生下1女,目前韓國瑜已發聲明並北上提告。對於這起桃色風波,作家苦苓今(1)在臉書發文,分3點指稱吳子嘉「根本沒有證據」,想像力豐富如同「小說家」。

苦苓分3點指稱吳子嘉「根本沒有證據」。(資料照,公視提供)

苦苓開頭就自嘲,自己雖為「韓黑」的前三名,但對於吳子嘉的爆料,還是得就事論事。他說,韓國瑜有私生女的流言,各媒體、各名嘴早有耳聞,未公開的原因就是沒有證據。

苦苓先指出「沒有證據」的3點:就算韓國瑜在王小姐家過夜,也不能證明他們有不正當的男女關係;就算韓國瑜有託人送錢給王小姐,除了這三方,根本不可能有其他人知情,要如何拿到證據;私生子的事就更不用說,驗DNA最準,但無充足事證,法律也不能強迫人民驗DNA。

韓國瑜5月31日由律師陪同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吳子嘉。(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至於「理由」,苦苓表示,吳子嘉稱黃文財受韓請託去王小姐家滅證,差一點碰到調查員,既然「差一點」,就表示沒碰到,地檢署已經聲明並沒有吳聲稱看到的監視錄影帶,一切只是吳子嘉在編故事而已。

再來,吳說去年7、8月韓曾拜託王小姐出國,但是王小姐不肯。如果真有婚外情和私生女,那麼茲事體大,王小姐理應出國躲到投票日之後再回來,怎會不肯?這件事的事實只有「去年7、8月王小姐並沒有出國」而已,這個指稱毫無意義。

最後,吳說韓國瑜是被老婆李佳芬拷打,才不得已提出告訴,「難道李佳芬是黑道流氓嗎?而且吳子嘉是躲在他們床底下,才知道這一切的嗎?」

苦苓說,勉強稱得上是真相的,只有韓國瑜到台南參加王小姐親人的告別式,以及安排王小姐的侄兒進入台北農產公司這兩件事,「但既然韓已承認王是朋友,那麼做這兩件事也只是人之常情,除非是非法任用,否則又有什麼可以非議的呢?又能證明些什麼呢?」

總而言之,他只能說吳子嘉想像力豐富,是一個「失栽培」(台語)的小說家;他「黑韓」黑得有憑有據,像吳子嘉這樣空口無憑、繪聲繪影,只會激起韓粉更大的義憤,「原來吳子嘉才是替韓國瑜造勢的最大『韓粉』,真是既荒謬又諷刺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