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鈞璨離世4年安以軒懷念惹鼻酸 報喜訊「準備好當舅舅了嗎」

安以軒(右)和老公將迎新寶貝。(翻攝自微博)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安鈞璨2015年因肝癌病逝,今(1)恰是他逝世4週年的日子,同為「安氏企業」的安以軒連續4年發文追憶,表示安鈞璨常駐於她心中,安以軒在微博發文懷念「對你的想念不曾停過,安鈞璨,還有好多話想對你說」,而往年都會和姊妹一起南下探視安鈞璨,今年則因為懷孕不克前往,不過安以軒則報喜「你準備好當舅舅了嗎?!」字句間讓人感受到安以軒滿滿的懷念。

安以軒懷念安鈞璨。(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喜事除安以軒懷孕外,同是姊妹的夏于喬也在昨日傳出婚訊,和導演男友林書宇修成正果,安以軒寫道「你有了一個小外甥昨天又多了一個妹夫,在你去天堂旅行的這段時間,安企出嫁了4位~而且白白(白歆惠)已經有了雙寶貝、Linda生了雙胞胎,驚喜不」最後安以軒要在天堂的安鈞璨放心,「我知道你一直在天堂守護著我們,我們也會帶著這份守護朝著幸福前進!不讓你擔心」,雖然姊弟相隔兩個世界,但情感留存真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