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臉磨柏油險毀容 見愛人墜樓淚崩網轟「太狠心」

王瞳(右)和馬俊麟(左)演出重頭戲。(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馬俊麟在民視八點檔《大時代》演出守護王瞳的大仁哥「煥然」,成功吸引大批粉絲眼珠,日前劇情卻破天荒將馬俊麟賜死?引起大家議論紛紛,播出收視率也衝上6.12。昨晚播出孫煥然被推下樓,女友伍家媚(王瞳飾演)驚見墜樓瞬間,奔到馬路口隨即被車撞到,劇情讓PTT網友激動表示「編劇太狠心」,更有粉絲留言要民視董事長出來說明。

王瞳臉磨柏油路瘀青受傷。(民視提供)

該場重頭戲讓王瞳及馬俊麟在太陽下曬了6小時,卸下鋼絲裝備的馬俊麟搞笑說,自己的小兄弟終於可以透氣,不然都被關在小小地方,讓王瞳笑傻;而王瞳為了詮釋被車撞的驚險一瞬間,被撞倒在滾燙的柏油路上,敬業精神令旁人敬佩,但也因為王瞳全心投入,讓她一度抽離不了悲傷情緒,哭不停。

王瞳見馬俊麟墜樓淚崩。(民視提供)

王瞳表示,從看到劇本就非常揪心,甚至不敢自己在家讀劇本,很怕太入戲,情緒會收不回,拍攝當天,王瞳親自上陣演出被車撞,只見她投入飽滿情緒,忘記路面是滾燙的柏油路,直接把臉磨到地面,留下瘀青傷口,導演喊卡後,悲傷情緒的王瞳還是無法回神,王瞳表示最近情緒真的太悲傷,好在每一次低落情緒的戲拍好之後,演員們看到她,會直接愛的抱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