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奶網紅被嗆「裝兩粒假奶就狂露」 本人這樣回網大讚

小A辣「進廠維修」後,越來越有女人味。(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小A辣(黃柏軒),去年大動作整容,「進廠維修」後,女裝扮相比女人還美,向來都做自己的她,經常分享性感辣照,尺度也越來越開,不過今(31)有網友因為看不慣,直接在留言大嗆「裝了2顆假奶就開始拚命拍曝露照」,而她並為此動怒,反而好聲好氣的笑著回應,網友也給予讚賞。

小A辣被酸民嗆「裝了2顆假奶就開始拼命拍曝露照」,她仍笑著回應。(翻攝自臉書)

31日小A辣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多張火辣照,並在文中寫下:「今天走性感女僕風,胸型讓我越來越喜歡。」只見她在照片中,身穿蕾絲段帶女僕裝,挺著兩粒E奶超級兇,感覺都快掉出鏡頭,相當性感。

小A辣身材好到讓許多女網友自嘆不如。(翻攝自臉書)

然而,網路上還是有酸民覺得看不下去,留言「裝了兩顆假奶就開始拼命拍曝露照,好笑」、「他全身都假的」,許多粉絲為她抱不平,不過小A辣本人不但沒生氣,還笑著回應「不然要包起來當肉粽嗎」;酸名接著再嗆「蛋蛋一起增大好了」,小A辣則爽快表示:「不要,我藏得很辛苦,不要增大了。」,一字一句都顯得小A辣的高EQ。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