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晴被媽陰相片偷送去相親 合體田壘憶高中純戀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楊晴今(31)與球星田壘一同出席天梭表NBA特別款發表會,她除了熱愛運動也鍾情喜愛運動的男生,今出席活動與田壘pk投籃,讓她回憶起高中時曾暗戀籃球校隊隊長,當時已經踏入演藝圈的她在校是風雲人物,卻害羞不敢表白,暗戀3年後才在畢業前夕打電話告白。

楊晴單身太久,被媽媽拿著照片去相親。(記者胡舜翔攝)

楊晴求學時期曾經暗戀過籃球隊學長。(記者胡舜翔攝)

她回憶當時趁著畢業旅行時,打電話到心儀對象的房間告白,「可是我告白完馬上就掛電話了,因為太害羞了也不敢等回應。」這段戀情也因為雙方畢業無疾而終。近年她忙著拍戲無暇談戀愛,單身5年讓媽媽很擔心,楊晴自爆,日前媽媽擅自拿了她的相片去給朋友的兒子「相親」,她得知後相當生氣,把媽媽唸了一頓,她笑說:「誰看到我的照片都會喜歡啊!我好歹是明星耶。」

楊晴今天竟然找田壘PK投球。(記者胡舜翔攝)

楊晴透露最近新戲即將飾演從未嘗試的反派角色,自認「傻妞」個性的她,從出道以來第一次飾演反派,她笑說:「我私底下其實是大而化之的女生,心情不好就會去運動讓自己一直維持正能量。」此次飾演心裡較多黑暗面角色,對她來說是相當大的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