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捐60萬嗆藍議員「賣國賊」 館長曝斗內驚人月收入

館長透露廠商、粉絲搶著幫出60萬。(翻攝自金剛直播)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因不滿議員鄭聚然「誰給錢誰是爸媽」的親中言論,霸氣捐60萬營養餐費給苗栗縣南庄國中,買鄭聚然自喊一聲賣國賊,昨他在直播中揭密斗內月收入:「這個月賺了90萬的斗內,又捐出去60萬了,我替小朋友感謝各位,沒有各位我也不能這麼昂聲。」

談到網友護航鄭聚然「委屈」,館長嗆:「這個國家已經到了是非不分,沒有國哪有家?台灣社會到底怎麼了,到底要不要維護自己國家的主權?你們還幫他講話。」館長不滿表示:「有你這種賣國的人,就有我們這些愛國的人,台灣人不是每個都背骨囡仔,有一天拿槍上戰場我一定第一個,要武統我們,踏過我的屍體就可以。」

館長也透露,反韓後他被群起攻之,良民證遭質疑、被控捐錢逃稅,羅智強還下戰帖邀辯論,館長說:「你他X神經病,你來我直播間做直播都不夠格,你他X賣國賊就不用了,你什麼咖,領我們人民薪水的議員而已你什麼咖,不要再肖想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