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爆知名政客千人斬 癡情女淪玩物⋯悲慘下場曝光

羅友志。(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婚外情長達10年,2人還育有1女,讓韓國瑜震怒喊告,妻子李佳芬也決定對吳子嘉以及引述報導的新聞台一併提告加重誹謗罪。

名嘴羅友志昨晚就被問起吳子嘉話題,但他表示,相關爆料內容大家在2個月前就聽過,但因為他是媒體人,沒看到證據不會去理,眼見為憑;他也語出驚人爆料一名離開政壇快20年、以前當過縣市首長的藍營政治人物,玩女人玩超狠,千人斬跑不掉,這位政治人物慣性玩一陣子就不要了,最後都用錢把女人打發走。

但這位政治人物後來遇到了一位癡情女,不僅不要錢,還一心想幫他生小孩,有次真的懷孕了,沒想到癡情女愛到卡慘死,聽從他的話把小孩拿掉,但他仍千方百計要分手,後來有人幫他出了主意,「我們就去拿一把槍,丟在女的家裏面,再請白道假裝拿到搜索票,把她抓起來。」癡情女因此入獄,在獄中得知真相,徹底崩潰發瘋。

最後癡情女的下場相當淒慘,「後來關了一陣子女生出來了,政治人物又叫黑白兩道至少把人安撫一下,他們就把人送到高雄,從高雄把人坐飛機丟到國外,到現在這個女生從來沒踏回台灣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