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翊萱滾出車外削掉整片皮 飛行傘上「瀑布式嘔吐」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陳翊萱出道10多年,過去常主持外景節目,她在《麻辣天后傳》上透露,有次體驗飛行傘,手拿小攝影機拍攝空景,她興奮地東拍西拍,但沒隔多久突然一陣反胃,「我跟教練說想吐,教練叫我往旁邊吐,不要往正面吐。」她硬撐一陣,還是忍不住撇頭「瀑布式嘔吐」,嘔吐物在空中滿天飛,令她印象深刻。

陳翊萱出道10多年,過去常主持外景節目也經常發生小插曲。(中天提供)

不只這樁,陳翊萱接著說,有次出外景拍攝賽車特技,特技員現場示範在賽車飄移的狀態中開門下車,還心血來潮邀她體驗,因為飄移時間短暫,教練表示會告訴她下車的時機點,當時她是很放心的狀態,沒想到正式開始後,還沒有感受到車子開始飄移,教練突然喊說「現在!」她趕快解開安全帶開車門,「因為1、2秒的時機點已經過了,我就滾出車外,翻滾了好幾圈,我坐在地上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製作單位見狀跑來檢查傷勢,發現她腳背皮整片被削掉,陳翊萱說:「我看還好,應該只是小擦傷,講完血就開始滲出來!」因為拍攝工作還未結束,她只簡單塗一些藥膏,跛腳繼續拍攝,直到收工才去醫院清傷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