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泫雅洋裝領口太鬆直接掀開 一彎腰半球跳出險走光

泫雅。(翻攝自泫雅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南韓「小野馬」泫雅身材火辣,先前因認愛師弟E’Dawn與前東家鬧翻,解約後泫雅尺度越來越大,時常讓網友大飽眼福。日前泫雅開直播與粉絲互動,但卻險些走光,讓人替她捏了一把冷汗。

泫雅險些走光。(翻攝自微博)

泫雅發現後立刻遮住胸口。(翻攝自微博)

泫雅日前趁著拍攝廣告的放飯時間開直播,只見她身穿粉色細肩帶低胸洋裝,走到用餐地點準備吃飯,但當她彎腰的動作讓本來就很鬆的領口直接掀開,北半球完全被鏡頭拍進去,泫雅卻絲毫沒察覺,等到她再次彎腰時才驚覺曝光,趕緊用手遮住胸口。其實泫雅先前表演時也因衣服鬆開幾乎走光,粉絲們紛紛大呼「應該要做更好的保護措施啊」、「低頭彎腰的時候都要小心」、「希望工作人員能更保護泫雅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