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濕身走光」!傲人車頭燈全被看光

峮峮遭水球淋濕,黑色胸罩當場現形。(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峮峮」吳函峮是中信兄弟啦啦隊中的人氣女孩,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她,過去因在球場上賣力熱舞應援,波濤洶湧的車頭燈也跟著劇烈跳動,瞬間爆紅。近來,她參加綜藝節目錄影時,遭水球從頭頂狠砸,當場上衣全透明,裡頭的內衣清晰可見,意外在網上掀起一陣熱議。

峮峮遭水球淋濕,黑色胸罩當場現形。(翻攝自IYouTube)

峮峮遭水球淋濕,黑色胸罩當場現形。(翻攝自YouTube)

峮峮遭水球淋濕,黑色胸罩當場現形。(翻攝自YouTube)

峮峮日前到苗栗錄《綜藝大集合》,節目中與阿翔協力合作闖關,遊戲規定她必須在遮住雙眼,騎著採草莓車向前進,阿翔則要對準車上的水桶,戳破她頭頂上的水球,接到越多水的隊伍才可獲勝。

峮峮是中信兄弟啦啦隊中的人氣女孩。(翻攝自IG)

峮峮擁有傲人上圍火辣身材。(翻攝自IG)

不過,隨著節目播出後,峮峮濕身的畫面,頓時成為大批觀眾目光焦點,只見她紫色運動背心裡的黑色胸罩當場透了出來,傲人巨乳也隨之完整現形,火辣身材引來不少網友驚呼:「峮峮超清涼濕身秀」、「黑色奶罩就是賞心悅目」、「這是給觀眾福利」,甚至還有人笑說:「糟糕阿翔幹的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