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鐘女星「嘿咻太激烈」 被撞到舊疾復發急送醫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楊子儀、吳怡霈、楊小黎、陳謙文今(28)日一同為三立台灣台推出週五台灣好戲《天之蕉子》亮相,去年剛奪下金鐘女配角奬的楊小黎,現場受訪時害羞透露,這次不但是她「人生第一部床戲」,過程中更因為太過激烈,不但整個人被彈飛,還撞到桌子,導致還在復健中的腰部再度受傷,也因為跟陳謙文忘情狂吻,拍完後兩人的嘴巴全都紅腫。

三立《天之蕉子》卡司發布記者會,(左起)吳怡霈、楊子儀、楊小黎、陳謙文。 (記者陳逸寬攝)

楊小黎劇中與吳怡霈飾演姊妹,陳謙文則是唯一大反派,而兩人這次對手戲的熱鬧程度,完全不輸給楊子儀和吳怡霈這一對,唯一不同的是,他們的床戲拍得像武打戲,楊小黎笑稱陳謙文走馬景濤路線,因為導演交代不要太溫柔,沒想到用力的程度,竟讓她的關節卡卡響,笑說:「因為我們的床戲都是霸王硬上弓。」

三立《天之蕉子》卡司發布記者會,(左起)楊子儀、陳謙文男男吻互尬吳怡霈、楊小黎女女吻。 (記者陳逸寬攝)

其實楊小黎去年拍戲不小心滑倒,整個人「飛起重摔」,目前仍在做復健,豈料還尚未完全康復,昨天她與陳謙文拍攝激情戲,因為雙方都太過投入,當她被陳謙文抱起並拋到床上時,原本就受傷的左腰被撞到桌角,讓她當場痛到躺在地上動彈不得,嚇得陳謙文馬上將她抱起,敬業的楊小黎先冰敷急救,並繼續完成拍攝,等下戲才趕緊北上就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