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動畫交響音樂會原音呈現 1次回味15部皮克斯

2019/05/29 20:48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囊括1995年皮克斯首部動畫長片《玩具總動員》到最新《可可夜總會》、《超人特攻隊2》共15部動畫精選片段,「2019新皮克斯動畫交響音樂會」將於6月登上台北國家音樂廳,現場由交響樂團演奏電影配樂原音呈現,搭配大銀幕呈現精采動畫,想像將有多少記憶深刻的動畫角色,接力在音樂廳舞台跟樂迷打招呼?

「2019新皮克斯動畫交響音樂會」將於6月登台。(牛耳藝術提供)

2017年底在全球刮起的一陣「可可炫風」,感人的故事情節與炫彩奪目的細膩畫面,加上扣人心弦的音樂,想必讓許多人十分懷念,此次迪士尼首次官方授權《可可夜總會》電影音樂於台灣演出,帶領觀眾與米高再度踏上神奇之旅。

迪士尼首次官方授權《可可夜總會》電影音樂於台灣演出。(牛耳藝術提供)

《可可夜總會》不僅是近年來最轟動的動畫之一,更一舉摘下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與「最佳原創歌曲」!身為好萊塢動畫龍頭,皮克斯不僅再次打造出一個豐富的奇幻世界,更以家庭、夢想、生死議題等看似再常見不過的題材,讓孩子隨著角色一步步學習人生議題,也讓大人們反映自我,找到宣洩情緒的出口。

此外,還有《腦筋急轉彎》、《超人特攻隊2》、《海底總動員2》配樂精華,都是今年皮克斯動畫交響音樂會新增的內容。

配樂大師施展魔法共創皮克斯音樂世界,除令人驚喜的視覺體驗,加上聽覺刺激,才塑造出動畫的靈魂。多位配樂名匠包括蘭迪‧紐曼(RandyNewman)的《玩具總動員》系列、《汽車總動員》系列及《怪獸電力公司》、《怪獸大學》等;湯瑪斯‧紐曼(ThomasNewman)的《海底總動員》系列與《瓦力》有著不同於蘭迪的風格。常以電子樂融合管弦樂的音樂家麥可‧吉亞奇諾(MichaelGiacchino),則為《超人特攻隊》、《料理鼠王》、《天外奇蹟》、《腦筋急轉彎》及《可可夜總會》創造了想像力豐富的情感。

主辦單位牛耳藝術表示,皮克斯動畫工作室20多年來不斷進步的創意實踐,將天馬行空的想像付諸生動影像,並以立體繽紛的聽覺印象征服了全球觀眾的身心體驗。6月15、16日登場的新版「皮克斯動畫交響音樂會」,將以現場演奏的原音呈現,讓觀眾於音樂廳再次聽見、看見皮克斯「好故事、好技術、好音樂」。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