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嘎嫂超有料!穿泳裝陪兒子網驚布料太少「會曝光」

蔡阿嘎(左)與二伯。(翻攝自二伯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人氣YouTuber蔡阿嘎與嘎嫂「二伯」結婚兩年多,去年迎來兒子「蔡頭貴」,一家三口感情相當和樂,夫妻倆也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前二伯貼出帶兒子去游泳的照片,好身材吸引網友注意。

二伯帶兒子去游泳。(翻攝自二伯IG)

二伯表示自己終於如願以償帶兒子去游泳,笑稱:「全程像章魚一樣吸在我身上真的太可愛了啊!自從被桃貴變心愛爸爸之後就再也沒這樣吸著我了。」更開玩笑說要每天帶兒子去游泳,只見二伯身穿兩件式泳衣,微微露出酥胸,身材相當穠纖合度,抱著蔡頭貴對鏡頭笑開的模樣充滿母愛。網友們看了紛紛表示「媽媽這件很母湯!布料太少了!會曝光」、「不像生過孩子的身材」、「二伯身材真好,是蔡桃貴的姐姐,蔡阿嘎才像爸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