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年前分手吳慷仁分得難看…鍾瑶新歡曝光!與他路邊激吮30秒

曹晏豪(右起)、鍾瑶被拍到激吻。(資料照,光譜映像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32歲女星鍾瑶為吳慷仁舊愛,2年前分得難看,曾傳吳慷仁無縫接軌邵雨薇、太摳…等原因,不料今《鏡週刊》報導,鍾瑶有了新歡曹晏豪,被拍到激吻,曹晏豪還在公開場合戴眼罩,與鍾瑶上演愛的PLAY。

不過鍾瑶與曹晏豪的戀情似乎也是地下情,報導指出其實鍾瑶另有圈外前男友Andy,該男受封「永和吳建豪」,但鍾遲不願給名分,直到後來鍾瑶因拍《狂歡時刻》才與男主角曹晏豪打得火熱,讓Andy心碎退場。

曹晏豪因演出《植劇場-天黑請閉眼》打開知名度,32歲的他擁有健壯外型,受封小張震,被拍到在停車場下車時戴著眼罩,體驗盲人由鍾瑶人肉領路,另外還激吮鍾瑶30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