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詩詩日砸1.2萬坐月子 罹產後憂鬱吳奇隆遭罵摳門

劉詩詩(左)替吳奇隆生下男丁,卻被爆罹患產後憂鬱症。(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劉詩詩甜嫁吳奇隆4年多,上個月替吳家添丁,卻爆出罹患產後憂鬱,其中一個原因,爆出吳奇隆每天砸1.2萬讓劉詩詩坐月子,竟被狂酸「摳男」。

《鏡週刊》報導,劉詩詩產後在吳奇隆安排下,入住一天1.2萬高檔婦幼診所VIP行政套房,看起來已經超奢華,不料大批中國網友狂酸吳奇隆有夠摳,因為和劉詩詩同為一線女星的趙麗穎、楊冪生產時,坐月子花費都高出許多,直指吳奇隆是「摳男」。

而趙又廷愛妻高圓圓近日產女,趙又廷安排高圓圓在北京入住最高檔要價人民幣19.8萬(約台幣90萬)坐月子中心,平均1天花費3萬台幣,難怪吳奇隆會被狂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