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被調侃教錯中文 害羞這樣回應萌翻全場

子瑜。(翻攝自TWICE 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子瑜為南韓夯團「TWICE」的一員,甜美長相及可愛個性深受粉絲喜愛。近日TWICE剛舉辦完演唱會,子瑜也趁著假期回到台灣,有網友PO出接機的影片,當子瑜被吐槽直播時將馬鈴薯翻譯成番薯,子瑜的反應萌翻所有人。

子瑜被笑翻譯錯誤反應超可愛。(翻攝自推特)

子瑜被笑翻譯錯誤反應超可愛。(翻攝自推特)

子瑜被笑翻譯錯誤反應超可愛。(翻攝自推特)

昨(28)日有韓媒拍到子瑜現身仁川機場,她面帶笑容對著鏡頭比出愛心,更親切向一旁的粉絲揮手,展現出親民的一面。抵達桃園機場後周媽媽親自到場接機,現場還有許多粉絲,由於日前直播時子瑜教MOMO中文,卻將馬鈴薯翻譯成番薯,有人便故意問她「감자(馬鈴薯韓文)的中文是什麼」,子瑜害羞的說「我知道我講錯了」,想了一下才回答出「馬鈴薯」,最後還自嘲「好丟臉喔」,讓在場的粉絲大呼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