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別珊莎化身黑鳳凰 蘇菲特納揭角色共通點

蘇菲特納分享她對珊莎和琴葛雷兩大經典角色的看法。(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23歲英國女星蘇菲特納因演出人氣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裡「珊莎」一角走紅,2016年更加入《X戰警》系列電影,飾演年輕版「鳳凰」琴葛雷,近來主演的《X戰警:黑鳳凰》將上映。如今兩大系列故事都邁入最終章,蘇菲特納在《HBO Interview》中分享她對珊莎和琴葛雷兩大經典角色的看法。

蘇菲特納說:「我常常會被強大的獨立女性吸引,珊莎與琴葛雷都是這樣的女性,她們都把發生在身上所有可怕的事情化成力量,蛻變成非常堅強的女性。」不過蘇菲也認為兩個角色仍有差異,珊莎終究不會成為黑鳳凰,「如果兩個世界發生震盪,我認為琴葛雷比較會像是『龍后』丹妮莉絲坦格利安,她才是鳳凰,她在第一季的結尾中,從火焰的灰燼崛起,這一切都跟火有關。」

蘇菲特納也表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和《X戰警:黑鳳凰》兩部作品都是將奇幻和現實融合恰到好處的佳作,「像是《X戰警:黑鳳凰》中的琴葛雷身上發生了超自然的事情,但她的情緒反應、人性和人際關係都是真實的。」《X戰警:黑鳳凰》6月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