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香港看完idol 宣布高雄發大財計畫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宥嘉在香港紅館完成3場「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立刻宣布高雄發大財計畫,10月5、6日他將唱回高雄巨蛋,預估要為高雄帶來不少觀光財,演會門票預計8月售票。

林宥嘉忙完香港演唱會,宣布10月到高雄開唱。(華研提供)

一連唱了3場,林宥嘉說:「我把每一場都當作最後一場演唱,希望歌迷無論是看哪一場都一樣精彩。」除了老婆丁文琪特別飛去香港為他打氣,最讓他開心的是他的idol陳奕迅也去看演唱會。

林宥嘉香港演唱會落幕,開心慶功。(華研提供)

林宥嘉說:「我很感謝公司沒有提前告訴我陳奕迅有來,我每次見到他就完全變成迷弟的模樣,讓他每次在合照時都一直提醒我『喂,有型一點』。終於可以讓陳奕迅看到我在舞台上最帥的樣子。」

林宥嘉完成香港演唱會直呼好累。(華研提供)

昨(26)晚最終場結束後,上百位歌迷還聚集在場館外後門,林宥嘉見狀想要親自表達對歌迷們的感謝,所以他沒立刻上車去慶功宴會場,反而突然繞著整個後門廣場跑了一圈,向站在欄杆外的每一位歌迷說「bye bye」。慶功宴上,有位服務生害羞地對林宥嘉說,因為搶不到票看演唱會,很想聽他唱歌。林宥嘉也溫柔地偷偷在服務生耳邊清唱了2句《說謊》,滿足了她的心願,讓服務生開心不已,十足是個寵粉魔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