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回台放假啦!零遮掩現身機場甜向粉絲揮手

子瑜今(27)悄悄現身機場,準備回台休假。(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TWICE」出道至今,在亞洲坐擁超高人氣,4月帶著新輯《FANCY YOU》回歸,並於5月26、27日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行《TWICE WORLD TOUR 2019 : TWICELIGHTS》演唱會,揭開世界巡演序幕,而在迎接接下來行程前,其中之一的成員子瑜中午也現身仁川機場,準備回台休假。

子瑜不時向鏡頭揮手、比愛心放電。(翻攝自Newsen YouTube)

據韓媒《Newsen》報導,子瑜此趟回台為個人行程,為忙碌的巡演,能放個假休息充電。在《Newsen》曝光子瑜在仁川機場的身影,她身穿條紋襯衫與黑色寬褲,並沒有戴上墨鏡、口罩,僅頭戴帽子無特別遮掩,而她不時對著鏡頭甜笑比愛心,更親切的向一旁粉絲揮手。

子瑜(中)也親切收下粉絲給的信。(翻攝自Newsen YouTube)

稍早,下午約2點多,子瑜也抵達桃園國際機場,見粉絲拍攝的影片中,媽媽也親自到機場接機,面對眾多粉絲,貼心的她也收下粉絲給的信,臉上的笑容更不曾停過,上計程車前更對粉絲揮手說再見。

「TWICE」於5月26、27日結束首爾演唱會。(翻攝自推特)

TWICE在首爾演唱會落幕後,也將展開世界巡演,到曼谷、馬尼拉、新加坡、洛杉機、墨西哥城、芝加哥和吉隆坡等地開唱,粉絲希望這趟回家行程能好好放鬆,在接下來的日子也都不要受傷,順利完成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