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總統大選燒到于美人 T台節目被砍

于美人今傳出卸下《國民大會》主持棒。(TVBS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2020年總統大選越燒越熱,各家新聞台狂推政論節目,互搶收視,今傳出于美人卸下TVBS《國民大會》主持棒,6月6日將是最後一次進棚錄影,對此,T台確認此消息,表示《國民大會》為討論時事議題的節目類型,為了跟上時事,節目型態擬朝每日錄影或Live型態,「考量需要每天錄影的需求,會對于美人造成很大的時間壓力,故正值與節目合約到期之際,就暫不續約。」

于美人回歸主持《國民大會》至今3年,她離去後,節目仍會繼續,但將由代班主持人接手;據悉,T台未來打算將該時段改為現場直播的政論節目,從晚上八點《少康戰情室》起,一路3個整點時段,全打選舉收視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