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維恩遭爆無縫接軌新歡!吳宗憲證實:KID被兵變

吳宗憲。(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許維恩前年與KID分手,今(26)她爆與馬國呂姓男子交往,對此,KID師父吳宗憲錄《小明星大跟班》還原始末:「他們之前是比較屬於無縫捷軌,就這樣師弟、師姐之間潛移默化沒有防微杜漸。」

呂銳(左)今日凌晨在IG分享頭靠在許維恩肩上的合照,並寫下「從現在起,有好的壞的,我都會在你身邊一起去面對」,疑似認愛。(翻攝自IG)

KID因已35歲被抓去當兵,吳宗憲透露目前KID心情沉痛,「算是被小兵變。」雖然與許維恩分手,但KID心中一直離不開許維恩,如今是否祝福新戀情?吳宗憲嘆:「祝福的話他如何說得出口?」

許維恩(左)與KID交往4年,2017年兩人走金鐘紅毯時還十指緊扣,甜蜜放閃。(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許維恩分手後沒多久就被爆搭上呂男,但一直沒認,直到上個月KID去當兵,雙方地下情才終於明朗化;吳宗憲透露,現在休假對KID來說最痛苦,因已沒有831軍中樂園,許維恩戀情又確定回不去,休假完全無處可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