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guts!不爽中國官媒聯手酸民嗆聲 范冰冰強硬回擊了

范冰冰疑不滿做公益被酸,罕見反擊了。(翻攝自微博)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因為捲入逃稅世間神隱近一年,而她前陣子率領團隊到西藏做公益,不料卻被中國官媒影射是想靠著公益洗白。對此,她也難得做出強硬回應,在微博發文強調做公益的初衷。

范冰冰疑不滿做公益被酸,罕見反擊了。(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日前到西藏做公益,同行友人曝光了范冰冰因為高山症導致流鼻血,需要吸純氧和吊點滴的痛苦照片。而中國官媒《中國新聞網》則在微博回應,「此前范冰冰因偷逃稅案已在娛樂圈沉寂了一段時間,但近來有消息稱其將復出,很難讓網友不將做公益和洗白聯繫在一起。」最後更提到:「任何單純的公益行為都該鼓勵支持,但切莫試圖將此做為挽救自己事業星途的洗白器,公眾和法治社會的貢獻者、犧牲者經不起這樣的傷害。」

范冰冰疑不滿做公益被酸,罕見反擊了。(翻攝自微博)

而范冰冰隨後也轉貼陳姓友人的貼文寫道:「修行不在廟裡,不在香裡,也不在儀式裡,不在經文裡,更不在話語裡,而是在心裡生成的行為,你了知因果而生成的智慧,這世上任一件事便是修行。相比質疑與辱罵,孩子們的生命和健康更為重要。」似乎有意反擊外界傳聞。對於范冰冰的付出,不少粉絲也相當不捨,認為到范冰冰「愛里的心」計畫已經持續10年,被認為是為了洗白才做的公益活動,有些冤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