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香港開唱...天王現身!秒變迷弟送愛心

林宥嘉視陳奕迅為偶像。(翻攝自微博)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林宥嘉日前展開「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海外巡演,昨晚在香港紅磡體育館開唱,除了台下座無虛席,還來了一位超大咖的觀眾,原來是香港天王「Eason」陳奕迅悄悄現身觀眾席,還當場清唱了一段《說謊》,讓他嗨到當場變迷弟,在台上用手臂比出擁抱姿勢和一個大愛心,難掩興奮與開心的情緒,讓歌迷笑稱「林宥嘉是追星贏家!」

陳奕迅昨晚現身林宥嘉香港演唱會。(翻攝自微博)

「Eason」陳奕迅昨晚坐在觀眾席欣賞林宥嘉表演,唱到《說謊》時,攝影機特別take陳奕迅,林宥嘉發現時還跟歌迷說:「最後一句,能不能麻煩你們稍微小聲一點,讓Eason唱大聲一點。」粉絲心表露無遺;陳奕迅也回比愛心、雙手比讚,十分力挺後輩。

陳奕迅回送愛心給林宥嘉。(翻攝自微博)

林宥嘉變迷弟狂示愛。(翻攝自微博)

而林宥嘉本身就是陳奕迅的鐵粉,還曾邀請陳奕迅為他《今日營業中》的粵語歌曲《壞與更壞》擔任製作人,這次讓偶像看到自己的表演,激動心情可想而知,許多當天在場的歌迷笑說:「我的IDOL的IDOL來看他的表演,見證這一切好幸福!」也有網友搞笑說:「E神好喜歡去看別人演唱會,結果自己好幾年都不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