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作者視力掉到0.1 《女神降臨》宣布休刊網友崩潰

南韓人氣網路漫畫《女神降臨》,在台韓兩地掀起一陣熱潮,作者貓咪甜美的臉蛋更引發網友一陣熱議。(圖擷自IG)南韓人氣網路漫畫《女神降臨》,在台韓兩地掀起一陣熱潮,作者貓咪甜美的臉蛋更引發網友一陣熱議。(圖擷自IG)

官方於3月間公布《女神降臨》作者「貓咪」的真面目後,精緻五官配上S型身材,讓網友震驚直呼:「你是在畫你自己吧!」(圖擷自IG)官方於3月間公布《女神降臨》作者「貓咪」的真面目後,精緻五官配上S型身材,讓網友震驚直呼:「你是在畫你自己吧!」(圖擷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網路漫畫《女神降臨》,在台韓兩地掀起一陣熱潮,日前作者貓咪(야옹이)公開自己的真面目後,甜美的臉蛋加上窈窕的好身材更引發網友一陣熱議,但貓咪日前表示,因實在太過勞累,視力從原先的2.0急遽下降到只剩0.1,甚至還罹患黃斑部病變,因此決定休刊2個月,讓粉絲既崩潰又心疼。

貓咪日前在《女神降臨》第59話的最後,突然投下震撼彈,宣布將休刊2個月。(圖擷自IG)貓咪日前在《女神降臨》第59話的最後,突然投下震撼彈,宣布將休刊2個月。(圖擷自IG)

《女神降臨》作者貓咪日前表示,因實在太過勞累,視力從原先的2.0急遽下降到只剩0.1,甚至還罹患黃斑部病變。(圖擷自IG)《女神降臨》作者貓咪日前表示,因實在太過勞累,視力從原先的2.0急遽下降到只剩0.1,甚至還罹患黃斑部病變。(圖擷自IG)

在Webtoon上連載的南韓漫畫《女神降臨》,不僅在台韓兩地掀起一陣熱潮,先前更在每週的人氣排行榜位居第一,官方於3月間公布作者「貓咪」的真面目後,精緻五官配上S型身材,則讓網友震驚直呼:「你是在畫你自己吧!」

不料貓咪日前在第59話的最後,卻突然投下震撼彈,宣布將休刊2個月,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大批粉絲關注,她表示自己和幫忙她上色的小幫手,從連載開始至今都沒好好休息,體力跟意志力好像都消耗殆盡了,她也為此向支持的讀者表示抱歉,之後她也在IG透露,因為實在太過勞累,她的視力急遽下降到只剩0.1,並罹患了黃斑部病變,且因連載太忙,不僅體重增加7公斤,骨頭關節也有影響。

相關說明出來後,大批粉絲在崩潰之餘,也紛紛表示心疼,希望貓咪能好好休息,並表示「我們會繼續等待的」,也有網友留言稱「看來接下劇情就是女主角病了!哭哭」、「怎麼斷在這!貓咪直接用口述告訴大家接下來劇情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