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乖乖女私下竟是綠茶婊!她爆:一堆女星都受害者

茵芙(左)和張艾亞是無話不談的閨蜜。(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茵芙日前上節目爆料同門女星是「假面甜心」,不但遭對方暗中衝康,還讓她被整個公司排擠,媒體聞風直指此人是郭雪芙,茵芙隨即出面否認表示另有其人。可怕的是,受害者不只茵芙,張艾亞日前也跳出來指控,自己曾被同一女星陷害,甚至有一票女藝人因此組成「受害者聯盟」。

張艾亞(左)與茵芙上節目爆料曾遭同一位女星陷害。(翻攝自YouTube)

茵芙和張艾亞前不久一同錄《命運好好玩》時表示,彼此會成為無話不談的閨蜜,都要追溯她們曾被同一位「好姐妹」中傷。茵芙透露,那個女生外型很文靜、乖巧,很容易讓人相信她說的話,但其實人前人後差很大。

茵芙爆料有一票女藝人因此組成「受害者聯盟」。(翻攝自YouTube)

張艾亞接著補充,該女星會在她的面前裝作與她感情很好,但私底下卻又向人哭訴被她欺負,而且特別喜歡顛倒是非,甚至曾對外放話「張艾亞很愛去夜店」;對此,張艾亞強調:「我很不愛去夜店之餘,我去的每一次都是她帶我去的。」

張艾亞爆料該女星很愛勾搭朋友的男朋友。(翻攝自YouTube)

不僅如此,張艾亞還爆料,這個「綠茶婊」女星很愛勾搭好朋友的男朋友,時間久了越來越多人知道她的真面目,某次的聚會上,張艾亞與好幾位藝人閒聊後發現,原來在場的每個人都已經跟該女星鬧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