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揮文「我跟垃圾坐一起」 王世堅尷尬⋯于美人補刀

陳揮文(左)狂虧王世堅。(翻攝自YouTube)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在質詢時全力猛攻柯文哲,質詢結束後,柯文哲小聲偷罵了一句「垃圾」,引起熱議,名嘴陳揮文日前與王世堅在節目中同台,也忍不住虧「我今天安排跟垃圾坐在一起」,王世堅當下笑得相當尷尬,其他來賓也忍不住笑出聲。

陳揮文與王世堅在于美人主持節目中同台,當場虧「待會請這個垃圾⋯欸,我今天安排跟垃圾坐在一起。」來賓之一陳鳳馨也幽默回應:「我們今天攝影棚很乾淨,沒有垃圾。」

陳鳳馨這番話讓陳揮文露出謎之微笑,又指著王世堅說:「但是被柯文哲市長修理的。」節目片段也引發網友熱議,在影片下方留言「柯文哲好像只有說垃圾,有指名道姓嗎?沒有的話,對號入座的人就好笑了」。

于美人在節目中也反問,如果大家都把票投給柯文哲,王世堅會不會一夜白頭?王世堅隨即大笑表示,這一天根本不會到來,因為柯文哲不可能永遠欺騙多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