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女星羞被鮮肉「沙發咚」 猛一看...褲子沒穿好

張庭瑚(右)沙發咚柯淑勤。(東森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庭瑚在台視、東森戲劇《愛情白皮書》中,一任女友魏蔓在他的懷中離世,另一任女友王淨則是即將嫁作人婦,沒想到又被捲入自己的身世之謎,接連的打擊令他難以承受。

張庭瑚(右)為自己的身世與劇中媽媽柯淑勤發生爭執。(東森提供)

不過在拍攝追查自己身世之謎的戲中,張庭瑚跟母親柯淑勤對戲,卻意外演變成歪樓版,原來是他在追問柯淑勤時,兩人吵到最後竟然演變成「沙發咚」的姿勢,母子倆喊卡後都不好意思,還差點笑場。張庭瑚還因拍戲變瘦,皮帶繫不起來,讓柯淑勤乍看以為他褲子沒穿好,立刻害羞大喊:「你、你褲子怎麼了!」嚇得張庭瑚趕緊澄清是因為變瘦關係,引起現場一陣大笑。

柯淑勤守著張庭瑚的身世秘密多年(東森提供)

張庭瑚在法庭中意外被捲入身世之謎。(東森提供)

張庭瑚笑稱,因為「意外」實在太多,搞得他們都很不好意思,「只要跟異性對戲互動有點親密,我都還是會緊張,而且這還是我拍戲生涯中,第一次跟自己媽媽的角色靠得這麼近。」他還表示,雖然跟柯淑勤的對戲不多,而且對方平常看起來氣場很強大、角色切換又超快,但真正認識之後,才發現她私下很溫柔,跟戲裡的媽媽的內外反差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