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鮮肉男星下體超勇猛!當眾遭摸鳥「找暗器」

Teddy(左二)成功挑戰用大腿夾破氣球,跌破眾人眼鏡。(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鐘、陳漢典及邱慧雯參加台視《綜藝3國智》,本週推出以哈孝遠為主題的「無敵破壞王」挑戰賽,拿他作為過關門檻,能夠超越哈孝遠的成績才能算過關,在挑戰用大腿夾破氣球,對哈孝遠來說跟本小事一樁,不到半分鐘就連續爆破10顆氣球,爆炸聲音還被張立東形容「經過的人還以為是槍聲」。

Teddy(左二)成功挑戰用大腿夾破氣球,跌破眾人眼鏡。(台視提供)

Teddy(左二)成功挑戰用大腿夾破氣球,跌破眾人眼鏡。(台視提供)

接續挑戰的陳漢典、花花等人都沒辦法順利夾破氣球,但接下來上場的SpeXial成員Teddy,身形纖細,一度不被眾人看好,最後卻短短時間內成功過關,跌破所有人眼鏡。透過節目,Teddy發掘他異於常人的才藝,大夥便開玩笑說一定是有偷藏「暗器」,直問他:「你是不是手上有藏針?」並大動作搜身,直接伸手往跨下摸,讓險被「襲鳥」的他害羞不已,哈孝遠也說:「絕對不要小看他,之前Teddy也曾用大腿夾破西瓜。」節目於5月25日週六晚間8點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