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被女友直接嗆「廢物」 熱狗怒惹:你們女人都這樣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MC HotDog熱狗將發行全新個人專輯《廢物》,今(24)至Hit Fm聯播網宣傳,睽違七年MC HotDog熱狗重磅來襲,「大師兄」正式回歸,這七年熱狗與張震嶽、頑童MJ116組了兄弟本色,進行了世界巡演,成為導師製作人,七年過去,苦等的歌迷們有些從學生變成上班族,終於在今年等到新專輯,而說到新專輯《廢物》名稱由來,MC HotDog熱狗笑說「女友常常在社群媒體上公開嗆他是廢物」,引起大家關注,認為和女友互動很生活化,敢說自己廢物的人才是特別。

熱狗(右二)出席電台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熱狗自爆在家被女友說是廢物。(記者潘少棠攝)

問及女友常常抱怨他是廢物的原因?是不顧小朋友、不帶女友出去玩嗎?熱狗也幽默的跟現場男記者說:「你們看,女生都這樣!明明去年有帶女朋友出國兩三次啊!」結果現場女記者再來一記回馬槍:「但你今年還沒帶她去玩啊!」讓熱狗無法招架,頻頻向現場男生記者們求救。

熱狗出席電台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熱狗工作忙碌,新專輯《廢物》將於6月發行,近期蠟燭多頭燒,不但忙於專輯的錄音、MV拍攝,更在電視節目擔任參賽者和導師,還要準備連三場的「廢慾清」演唱會,壓力之大讓秉持著「能躺就不要坐」的熱狗感到厭世,而電台為了讓熱狗不再厭世,特來正妹群讓熱狗「選妃」,從背板後面透過局部身體來找正妹,不料熱狗挑了一位長腿正妹出來後,竟發現是「男兒身」裝扮的,無奈的笑說:「你們是在整我吧?」不過也表示心情療癒多了,都醒過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