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夠戴綠帽! 馬國明狠甩許志安小三 新對象條件曝光

黃心穎(左)與許志安(右)在計程車上激吻,「安心出軌」引全民眾憤。(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港星黃心穎4月背著男友與51歲人夫許志安在計程車上舌戰,「安心出軌」引起眾怒,她的45歲正牌男友馬國明衰戴綠帽,自事件爆後以來,他始終以正面態度面對,被封「絕種好男人」,近日受訪時疑暗示已和黃心穎分手。

黃心穎吃人夫曝光後,撻伐聲不斷,正牌男友馬國明立即護愛,「她知道自己做錯了,我知道她在IG裡講了一些,我只能說她好年輕,未來還有很多路要走,大家給她點空間。」

馬國明被封「絕種好男人」。(翻攝自微博)

據港媒報導,馬國明近來連夜趕拍新戲,凌晨在片場受訪時話題大開,稱自己現在的目標是努力賺錢,賺越多越好,「因為有錢才有安全感!」被問到是否覺得男人有錢才會有女人時,他表示「不關這個的事,錢是要來保障自己,為了錢而過來的女人非真愛。」坦言之後找女友,絕對不會找港女(指過份自我中心、拜金主義者,有公主病的香港女性),似乎暗示已和黃心穎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