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虎隊成員求婚台灣粉絲 性感女星曝11年前奪愛祕辛

林利(右)向台灣女友Erin(左)求婚成功。(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2歲港星林利(原名林立洋)曾是香港小虎隊一員,2004年歷經失婚,去年確診3期大腸癌,520當天喜曝向台灣女友Erin求婚成功,女星馮鎵瀠21日則曝11年前被Erin糾纏往事,甚至還開酸「娶到她,我真是恭喜你!」

林利2004年與模特兒妻離婚,空窗6年邂逅新歡,他有意結婚之時,對方卻和7旬老醫生搭上走人,今年1月走出情傷,在臉書喜曝有交往對象,5月20日坦承向台灣粉絲女友求婚成功,他與未婚妻Erin相識20年,去年底來台灣拍戲時擦出火花。

馮鎵瀠。(翻攝自臉書)

性感港星馮鎵瀠21日在臉書轉發林利求婚成功的喜訊,同時公開Erin的舊照及11年前的往事,「當年情敵啊...當年偷用男方MSN找我,有次我們開車回家,陳小姐(Erin)就傳訊給男方說在他家附近等他,我說不見她會怎樣,男方說不見她就會找記者」她感慨說:「人生的情敵中,這是高級組,我印象深刻,娶到她我真是恭喜你!」

馮鎵瀠與Erin的往事引發熱議,林利事後向港媒表示,稱自己不認識馮鎵瀠,為何要無端說這些無憑無據的事,「我娶誰關你什麼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