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養眼!金材昱「全裸露毛寫真」遭起底 恥骨以下羞見客

金材昱。(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南韓男星金材昱因出演夯劇《Voice》系列的經典傳奇人物「毛泰九」而廣為人知,近來與朴敏英攜手主演《她的私生活》,首次出演浪漫愛情喜劇的他,在劇中魅力四射,性感爆棚,擄獲大批女粉的心,人氣也直線飆升。日前金材昱25歲時為雜誌拍攝的全裸寫真」在網上曝光,大尺度的養眼照,讓粉絲看了鼻血直流。

金材昱「全裸寫真」曝光。(翻攝自W Korea)

金材昱「全裸寫真」大尺度直逼露點。(翻攝自W Korea)

金材昱2008年為時尚雜誌《W Korea》拍攝了一組黑白寫真,照片中,他扎起丸子頭,全裸入鏡,大露精瘦的性感身材,恥骨以下的神秘地帶羞見客,明顯露毛,尺度直逼露點,令人看了血脈噴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