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衣人闖錄影現場尋仇 徐乃麟下跪被呼巴掌爆恐怖內幕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李懿日前在節目中自爆恐怖經歷,有次她和徐乃麟、康康到屏東出外景,沒想到在路上發生意外,跟前車擦撞,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好不容易抵達飯店後,竟突然衝出20名身上全是刺青的混混尋仇,讓她當場嚇傻。

李懿自爆恐怖經歷。(報社資料照)

這群混混一進門就把窗簾全都拉上,怒吼要在場藝人全都跪下,徐乃麟更當場被這群幫派分子狠甩巴掌,混混接著逼他們脫掉衣服,康康脫到只剩內褲,李懿也只剩小可愛,沒想到在這種危急時刻,徐乃麟竟然笑出來,此時大家才知道這是製作單位設計的整人橋段。

康康(右)2016年和徐乃麟(左3)等人合作主持《沒玩沒了》曾被整。(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李懿表示,當下真的很害怕,為了自保,她還拿出手機偷偷錄影,正準備報警時,被身後的工作人員發現,趕緊打暗號要混混沒收李懿手機,力求場面逼真,讓她至今都印象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