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Sandy恐怖老闆店裝15支監視器 黃子佼嚇歪:根本偷窺癖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黃子佼和Sandy主持公視《一呼百應》第二季「揪團大考驗」,今(22)首集開錄,兩人當場大秀廚藝,一個炸臭豆腐,一個煎蚵仔煎。吳姍儒讚黃子佼腦袋快、嘴也快,腦袋思路清楚,還虧了一下爸爸吳宗憲雖然嘴快但是天馬行空;黃子佼則坦言年紀落差有代溝,很多新一代的藝人都不認識,直播前趕緊問吳姍儒做功課互補。黃子佼更爆Sandy根本偷窺癖,一間咖啡廳就有15支監視器,看著店裡員工和客人一舉一動。

《一呼百應》第2季開錄,黃子佼(左)、吳姍儒pk夜市小吃營造競爭氣氛。(記者胡舜翔攝)

黃子佼坦言沒入圍金曲在預料之內,做音樂是想知道其他人不同的聲音,當然尊重評審意思。對徒弟lulu挑大梁主持金曲,黃子佼坦言很開心,「我也是被前人提拔的,哈林哥決定不主持我才有機會,她上位我很開心啊,『養兒防老』。」黃子佼把目標放在金鐘身上,表示金鐘就是他的主戰場,這次希望可以藉Sandy的好運氣,讓《一呼百應》得到金鐘獎。

黃子佼炸臭豆腐。(記者胡舜翔攝)

吳姍儒煎蚵仔煎。(記者胡舜翔攝)

Sandy表示日前熱衷於揪團買監視器,黃子佼在旁則爆料吳姍儒根本有「偷窺癖」,Sandy坦承在自己經營的咖啡廳架設15支監視器,一週至少會監看兩次店裡狀況,平時偶爾無聊也會打開看。有沒有看到有趣的畫面?吳姍儒透露,曾看過客人無聲拍網美照覺得很有趣,被媒體笑說有一種變態的既視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