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拚電影如打腎上腺素 奶茶揭不能不看原因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的《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3D電影,即將在5月24日上映,不只粉絲期待,好友「奶茶」劉若英也同樣期待,並揭密不能不看五月天電影的原因。

劉若英(左)期待看五月天的演唱會電影。(相信音樂提供)

過去五月天和奶茶互相當過對方演唱會嘉賓,交情深厚,奶茶談到:「常常在自己的演唱會,都會唱五月天的歌。唱的心情多半是為了鼓勵自己。跟是不是兄弟無關。不只一次在五月天的演唱會台下大哭,哭的是他們唱出了我的心情,跟是不是兄弟無關。」

接著奶茶談到五月天對電影投入的辛酸,她說:「這半年,我常常聽到各方人馬說著製作電影的艱辛過程,他們像打了腎上腺素的不眠不休,終於要跟大家見面了。」

阿信(右)和劉若英多次在演唱會上互挺。(相信音樂提供)

奶茶曾執導《後來的我們》,創下高電影票房,這次她想當觀眾進戲院看五月天的電影,她說:「這次,關上燈,安靜的坐在下面,我相信依舊會感受到自己的心情。一首一首,一幕一幕,想看這部電影,因為我知道,『在五月天陪伴的世界裡,青春可以沒有終點!』這跟是不是兄弟無關。」她也羨慕說:「可以找到梁家輝、黃渤還有好多好棒的演員、明星,真的厲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