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光芹怒與韓國瑜對著幹 爆粗口「瞧不起小孬孬立委」

黃光芹激動炸怒。(資料照)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日前為高雄市長韓國瑜撰寫傳記書還有廣播節目專訪,因版稅爭議和各自解讀不同而引發戰爭,隨後更扯到真假韓粉之爭,為此黃光芹甚至被網友霸凌,昨黃光芹怒吼「警政署長是韓粉嗎?」陳述警政署長只想推給虛擬假韓粉,講到激動處,黃光芹甚至飆罵警政署長「你這個吃屎、舔韓國瑜屁眼的,我跟你幹了。」火氣不小,不料此文發出後,黃光芹透露還有韓粉再度私訊攻擊,她隨即怒吼迎擊,「我吃飽了等你們我跟你們拚了你們耍狠,我不會嗎?」

隨後提到立委蔣萬安日前的失言風波,蔣萬安不小心脫口而出「其實支持韓(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也說不出為什麼要支持他。」讓他臉書一度被韓粉灌爆,對此黃光芹則說:「人家要殺你們全家,我沒報案(報案),你摸摸鼻子就算了,你真没種。」

黃光芹對於被網友霸凌案子一事感到不悅,認為對方一句IP來自中國就想打發她,讓黃光芹直呼「什麼叫IP位置來自中國?台灣人幹的,也有可能跳接!在加拿大、美國人幹的,IP位置也可能在中國!什麼叫中國網軍,為影響台灣政情?為誰影響台灣政情?」吆喝對方若是查出是中國人幹的就講清楚是誰,因為黃光芹要直接跟他對著幹;隨後也黃光芹更是止不住怒氣,直呼:「我跟韓國瑜勢不兩立!對於那些蹭韓飯噁心、無恥、没心沒肺的小孬孬立委、議員們,我瞧不起你們,我吐你們口水!」火氣之大可見一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