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個人化時代來了!OVO首推AI電視盒 自己的電視自己管

OVO推出首款個人化AI電視盒「OVO TV Switch」。(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愈來愈多人拋棄第四台,改以OTT線上影音為主要收看平台,擁有15萬用戶的台灣OVO電視盒推出首款個人化AI電視盒「OVO TV Switch」,主打一鍵切換多帳號。

OVO TV Switch主打家庭中每個成員,都能擁有專屬自己的電視介面。(記者吳佩樺攝)

家裡每個人喜歡收看的電視內容都不一樣,例如阿公阿嬤愛本土劇八點檔、媽媽追韓劇、小孩崇拜網紅YouTuber,因此OVO打造個人化AI電視盒OVO TV Switch,採用最新「OVO UI 3.0」介面,不同於過去只能使用單一帳號,首創多帳號合一,在一個主帳號下,支援最多7個不同使用者互相切換,只要利用遙控器的左或右鍵就能一鍵轉到專屬的個人介面。

手機連上OVO官方帳號,不只能把手機當作遙控器,亦能同步跨屏收看,舊款電視盒也支援。(記者吳佩樺攝)

白話來說,每個人都擁有一台屬於自己的電視,能自訂喜歡的頻道,而系統也會進行學習,推薦可能喜歡的內容。此外,手機連上OVO官方帳號,除了當作遙控器,亦能同步跨屏收看。

OVO TV Switch即日起至6月28日開放預購,群眾募資價2980元,預購期間贈送50個頻道自由選以及friDay影音一個月免費看。9月正式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