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惡》李大芝問鼎金鐘 陳妤這樣回

陳妤昨出席人生首場商業活動,態度落落大方。(微軟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妤日前因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的李大芝一角走紅,她昨出席微軟電腦產品與故宮的合作出席活動,因為是她首度出席商業活動,「初體驗」心情超級緊張,幸好平常就有使用電腦的習慣,在舞台上介紹起使用功能與經驗還算落落大方,一點也沒有生澀感。被問到《與惡》大受好評,她也是金鐘看好的重點之一,陳妤謙稱自己對金鐘不敢多想,「作為一個演員能演到這樣一齣好戲,本身獲得的收穫已經極大,其它的就順其自然吧。」

陳妤昨出席人生首場商業活動,態度落落大方。(微軟提供)

陳妤最近忙拍攝新劇《國際橋牌社》,不過《我們與惡的距離》威力尚在,活動與訪問邀約不斷。前兩天她收到苗栗山佳國小小朋友之邀,因為看了《與惡》,選她為「夢幻導師」,要她錄下對小學生們鼓勵的話;而她的母校辭修高中也捎來訊息,希望她為畢業學弟妹們錄祝福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