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不爽「背後開槍」點名了 陳揮文爆氣開噴

陳揮文。(翻攝自YouTube)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針對「背後開槍」,日前鬆口點名「名嘴、新聞界與政界」,對此,狂熱擁韓名嘴陳揮文卻相當不滿,覺得韓國瑜有講跟沒講一樣,「慈悲沒有敵人,但是敵人也沒有慈悲,韓國瑜你了解這個邏輯嗎?」甚至爆氣反問:「自郭台銘宣布參選以來,修理的黑韓國瑜有哪天手軟?」

陳揮文自嘲思慮不周,認為等韓國瑜當選再說,大家團結一笑泯恩仇,然而「慈悲沒有敵人,但是敵人也沒有慈悲」、「你點名嘴、新聞界、政界,你這有講跟沒講一樣嘛,政治語言為真不破,所以韓國瑜應該公布被開槍內幕。」陳揮文認為這當中一定發生什麼事,導致國民黨內仍有聲音,認為韓國瑜不能出來參選2020。

陳揮文這番論點也引起網友熱議,「權貴逼宮啦!韓有口難言」、「這就是國民黨爛到根,揮文不要生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