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澤發動偉士牌老車淚崩 背後洋蔥藏爸爸遺願

邱澤把對爸爸不捨的感覺,投射到戲劇裡。(八大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邱澤在八大《幸福一家人》飾演李立群的小兒子,劇中有許多動人的父子親情橋段,而戲外,他爸爸兩年前過世,他受訪時談到自己把對爸爸的許多不捨投射在戲劇中,「我跟爸爸最後一通電話,是在聊修偉士牌的事。」但隔天邱澤去日本富士山參加賽車測試,便接到爸爸過世的噩耗。

邱澤把對爸爸不捨的感覺,投射到戲劇裡。(八大提供)

他提到父子倆的話題也常圍繞在車上,在爸爸過世前,他們接收了一台和家中舊車一模一樣的車,打算之後父子倆一人一台,邱澤語帶哽咽說:「我前陣子才把那台車弄好,車子發動時,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

邱澤(右)和李立群在劇中是父子,有許多感人喬段。(八大提供)

他當時試完車後,獨自坐在店門口許久,還在店前擦淚,後來機車行老闆知道他落淚原因,向其他人說:「讓邱仔一人靜靜。」留給他獨自懷念爸爸的時光,他笑說爸爸年輕時曾當過修機車的學徒,常向他炫耀「閉眼都可以拆修偉士牌」。

此外,他在劇中有一幕必須為了前途、犧牲愛情,而現實生活中,他的對象一定要經過媽媽那一關認可,至於現在是否有對象,他立刻搖頭說近來把全部心力都放在工作上,連之前催婚的媽媽好像也放棄,「沒再聽媽媽提過要我相親。」

《幸福一家人》將於6月6日起,每週一至五晚間9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