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歲「小綾瀨遙」壓力太大 急性失聰嚇壞旁人

新生代女星永野芽郁有「小綾瀨遙」之稱。(緯來日本台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19歲日星永野芽郁有「小綾瀨遙」之稱,她近來初次扛下NHK台晨間劇《半邊藍天》主演重任,和佐藤健互動曖昧。她因劇中角色左耳失聰,因此事先花了不少功夫詮釋,還曾直接戴耳塞上戲。由於拍攝期長達10個月,長期的壓力讓她健康拉警報,還曾患上急性失聰,把工作人員嚇得半死。

永野芽郁在演戲路上異性緣好到有如神助,舉凡和菅田將暉、竹內涼真、窪田正孝、真劍佑等同為新生代的當紅帥哥,她全都在大小螢幕上合作過一輪,將各款男友集好集滿。

她在劇中與佐藤健為青梅竹馬,劇中備受男方呵護,舉凡雨中送傘、近距離傾聽煩惱等,虐死廣大粉絲。而她開朗的性格,也讓不少工作人員被她圈粉,直誇她將來大有可為。《半邊藍天》明(23)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於緯來日本台全台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