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指小三雙劈!小蜜桃婚前生活超狂 爆「老菸槍玩到脫光」

小蜜桃姐姐身材火辣。(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蜜桃姐姐(朱安禹)從兒童台出道,笑容和藹甜美卻擁有34D豐滿上圍,廣受大小朋友喜愛,昨《鏡週刊》爆出她婚變,中午夫妻出面滅火,而其實她婚前感情生活頗值得回味,不僅曾爆介入他人感情,還被傳上夜店「玩到脫光」。

朱安禹在閃嫁現任10億身價中國老公李慎言之前,曾被爆介入「力霸集團小王子」王辭笙的感情,當時王已有女友Maggie,但她又同時與多金小開Kai交往,算算身陷4角戀,不過當時她也澄清並非小三。

不只感情流言天花亂墜,私德更是被傳得無下限,小蜜桃姐姐曾被記者問「曾有人說妳是老菸槍」,她無奈表示,嘴巴長在人臉上無法控制,還曾聽過更誇張的傳言,稱她「很愛去酒店,跟酒店小姐玩到脫三級那種,玩到脫光!」令她非常傷心被傳成這樣。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