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雨柔脫掉褲子下半身近乎全裸 網暴動:真的太辣!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劉雨柔勤於健身,前陣子才曬出全身肌肉照,誓言要瘦到56公斤,讓自己呈現最完美的體態。今(22)她一改風格,換上充滿女人味的性感打扮,不僅大方露出胸前深溝,更加碼脫掉短褲,僅穿一件緊身連身衣,讓網友紛紛暴動直呼:「這真的太辣啦!」

劉雨柔常在IG曬肌肉照。(翻攝自IG)

劉雨柔稍早在IG曬出工作裝扮,一改過往肌肉運動風,穿上緊身連身衣搭配牛仔短褲,完美的展現出傲人曲線。沒想到過沒多久,她又加碼曬出脫下短褲後的照片,下半身僅靠連身衣的少量細布遮擋,大方秀出性感美臀,並也淘氣的問粉絲:「好久沒有當女森了~還行嗎?」

劉雨柔穿緊身衣展現窈窕身材。(翻攝自IG)

劉雨柔曬出工作穿搭。(翻攝自IG)

劉雨柔脫掉短褲,秀出性感美臀。(翻攝自IG)

此照一出後,網友紛紛暴動表示:「我大噴鼻血!」、「女神超辣!」、「要爆了啦!」、「太太太...性感了!」、「這合法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