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輕人眼睛出現這毛病 竟是罹癌症狀!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視力變模糊有可能是因為罹患癌症!眼科醫師鐘珮禎近日在節目上分享案例,她透露曾有一名病患因為視力變得模糊來求診,經過一連串的檢查之後竟發現是鼻咽癌,嚇壞所有來賓。

鐘珮禎曾遇過一名視力突然變得模糊的病患,檢查後竟是鼻咽癌。(翻攝自YouTube)

鐘珮禎近日受邀上《醫師好辣》分享看診案例,她透露曾有一名29歲男子因為視力突然變得模糊來求診,男子表示前陣子工作非常忙碌,常常熬夜工作到天亮,有一次同事替他買了一杯咖啡,沒想到他視力突然變得非常模糊,伸出手卻拿不到咖啡,導致咖啡打翻在地上,也弄髒同事的衣服。

鐘珮禎表示該男子的右眼球無法向右轉,像是被一道牆擋住。(翻攝自YouTube)

鐘珮禎擔心該男子可能是腦部腫瘤、鼻咽癌,建議他轉往耳鼻喉科。(翻攝自YouTube)

鐘珮禎替男子看診時,發現他的眼睛沒辦法直視,必須側著頭斜看,進一步觀察後發現男子沒辦法將眼球同時轉向右邊,右眼球似乎被一道「牆」擋住。鐘珮禎擔心男子有可能是腦部腫瘤或是鼻咽癌,因此請男子轉往耳鼻喉科檢查,沒想到檢查完竟然真的是鼻咽癌,讓所有來賓大吃一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