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藝興路邊抽菸被狗仔拍 網爆氣:他都28歲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子團體TFBOYS的成員王源近日被拍到在室內抽菸,因為在室內抽菸是違法的行為,王源第一時間也出面為自己的不良示範道歉。沒想到稍早又有媒體爆出張藝興站在路邊抽菸的照片,讓粉絲爆氣嗆道:「他都28歲了!站在室外抽根菸怎麼了?」

張藝興近日被拍到站在路邊抽菸。(翻攝自微博)

照片中張藝興與朋友站在路邊抽菸。(翻攝自微博)

王源的抽菸風波未平,張藝興又被媒體拍到抽菸畫面引發熱議。照片中可以看見張藝興和朋友站在路邊聊天,兩人一邊抽菸一邊喝奶茶,雖然行為並未違法,但卻還是被媒體拿出來討論,粉絲對此表示相當不滿,紛紛留言嗆道:「28歲的人抽根菸怎麼了?」、「明星抽不抽菸都可以議論來議論去,真閒!」、「成年男性站在室外抽菸完全沒問題阿!」、「最近狗仔是充當禁菸大使嗎?」、「難道要他抱個奶瓶嗎?」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