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河裸身床戰混血女星 求婚温貞菱「時機未到」

王真琳(左起)、黃河、導演何蔚庭、吳子霏、張東晴合作拍攝VR短片《看著我》。(齊石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去年以《幸福城市》入圍金馬獎4項的導演何蔚庭,近來開拍一部VR電影短片《看著我》,探討科技冷漠對愛情的影響,找來黃河擔綱男主角,他在片中一人周旋於「現實伴侶」張東晴、「虛擬伴侶」吳子霏、「靈魂伴侶」王真琳3女之間,其中和張東晴有一場大尺度的裸露床戲,2人僅遮重點部位上陣,張東晴羞說:「導演說是限制級,但我覺得是輔導級邊緣。」

黃河(左)和張東晴在《看著我》中,有親密戲。(齊石提供)

談到科技冷漠現象,黃河透露和女友温貞菱間沒有這個問題,2人都不是科技產品成癮者,吃飯都會好好吃。張東晴則說她不常用手機,形容自己是「山頂洞人」,還因此感情觸礁,「因為我很常漏看訊息、不讀也不回,還曾經手機不見2天才發現。」

黃河(左)和導演何蔚庭合作無間。(齊石提供)

温貞菱曾放話「同志不能結婚,我此生不婚」,如今同婚專法通過,問黃河是否有打算要結婚,他笑撇:「恭喜她囉!是她說的,大家應該去問她!」至於他本人是否有想「婚」念頭,他坦言時機未到,「我現在想先專心過生活、工作,一步一步慢慢來,結婚是一個感覺,目前沒有想到這個。」

何蔚庭執導的VR短片《看著我》片長15分鐘,但因以VR技術拍攝、拍攝場景多,需花3天拍攝,成本百萬以上,但有獲得高雄電影節補助,也預計在高雄電影節上舉行世界首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