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質詢交白卷…黃捷透露高雄市民的煩惱 「當初怎會選他」

黃捷認為韓國瑜面對質詢的態度沒有改變。(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議會備詢時,被時代力量議員黃捷問及自經區問題,過程不斷跳針「高雄發大財」,引來不少批評,而黃捷也因大翻白眼,一戰成名,獲封「新一代鄉民女神」。黃捷昨上《鄭.知道了》,表示質詢是想要討論市政,也是拉高民調的機會,韓國瑜卻回答不出來,「相信市民很困擾,當初怎麼會投他這一票?」她還直言:「不要再用想像治理城市了,更別整天幻想要治國、治天下、治宇宙,踏實做事,好嗎?」

鄭弘儀則提及關於「翻白眼」事件後,韓國瑜在答詢是否有改善,黃捷認為韓並沒有,還比喻「他還是不斷在交白卷,不管怎麼樣出考題,只寫了『發大財』就交出去」,因此黃捷才會在15日的市政總質詢時,直接請局處首長答覆,完全沒有要求韓國瑜說話,她打個比方:「知道分機就不要撥總機了,因為撥總機還要經過一番轉接,浪費我的時間。」鄭弘儀還幽默問她需不需要吃血壓藥,讓黃捷噴笑回:「還沒到這年紀。」

鄭弘儀問黃捷面對韓國瑜不斷跳針,是否感到困擾。(翻攝自臉書)

黃捷說韓國瑜回答讓人「不滿意」,且韓提出南台灣需要一座「國際大機場」,前高雄市長楊秋興以及時任交通部長葉匡時,都曾提出也遭到打槍,黃捷表示韓只強調「我們是使命感,我愛高雄很多」,卻沒有講出具體規畫。

對黃捷而言,質詢只是好好討論市政,韓國瑜卻回答不出來,「相信市民很困擾,當初怎麼會投他這一票,殊不知什麼都得不到」,黃捷認為,市政表現是他拉高民調的機會,「為什麼不好好把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