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驅魔神探歸位?等了14年 基哥表態最想再演《康斯坦汀》

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主演的《捍衛任務3》(John Wick 3)近期上映,再掀話題。(法新社)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主演的《捍衛任務3》(John Wick 3)近期上映,再掀話題。(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主演的《捍衛任務3》(John Wick 3)近期上映,再掀話題。近日他接受外媒專訪,表態最想回歸出演《康斯坦汀:驅魔神探》(Constantine),令苦等14年的粉絲重燃希望。

基努李維鬆口表態,最想回歸出演《康斯坦汀》續集,令粉絲重燃希望。圖為2005年電影《康斯坦汀:驅魔神探》。(圖擷取自《康斯坦汀:驅魔神探》官方預告片)基努李維鬆口表態,最想回歸出演《康斯坦汀》續集,令粉絲重燃希望。圖為2005年電影《康斯坦汀:驅魔神探》。(圖擷取自《康斯坦汀:驅魔神探》官方預告片)

綜合外媒報導,《捍衛任務3》首週台美票房突破18億元,再掀「基哥」熱潮。基努李維經典作品眾多,如《駭客任務》、《捍衛任務》系列等,但其近日接受外媒《綜藝》(Variety)週刊專訪時,透露最期待回歸出演2005年電影《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的續集。

據了解,《康斯坦汀:驅魔神探》是改編自美國DC漫畫中的《Hellblazer》,當年全球票房收入約2億3千萬美元(折合台幣約72億元),內容講述主角康斯坦汀(John Constantine)如何在普通驅魔中意外涉入墮天使的陰謀。

消息一出,令苦等《康斯坦汀》續集14年的粉絲精神一振,重新燃起希望,也期待更多DC漫畫宇宙中的角色、故事改編成電影。

相關訪談片段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