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安溥懷孕5個月自嘲「妳也有今天」 胎動心中飆髒話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創作歌手安溥(張懸)今天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雖然懷孕5個月,但身形仍如少女,主持人黃子佼問她,如果想對10年後的自已說些話,她會說什麼?安溥笑說:「妳看吧,妳也有今天!」

安溥(張懸)代言保養品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安溥擔任「德國世家」保養品牌代言人,還以特派員身分飛往德國親自體驗,她談到當時處於孕吐嚴重階段,她說:「沿路吐,一天吐十幾次,當施肥。」說完大笑:「我再也不是文青了!」提到這次願意擔任「德國世家」代言人,安溥說,一開始來自哥哥的介紹,「我覺得我哥哥說什麼都不喜歡花錢買東西,但他挑的都是好的,甜點、果醬、保養品,他會鉅細靡遺介紹,為什麼當禮物,我和妹妹收到就如收到聖旨一樣,透過哥哥認識品牌,做第一次功課。」

安溥(張懸)代言保養品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黃子佼恭喜安溥代言可以賺奶粉錢,沒想到她笑說:「原本想說奶粉錢賺少沒關係,吃米糠就好。」被問到寶寶性別,安溥說:「應該是男生。」還透露叫寶寶「火柴棒」,她說:「手長腳長頭很大。」

安溥(張懸)代言保養品記者會,開心與主持人黃子佼(右)合影。(記者陳逸寬攝)

不少孕媽咪對於胎動總覺得很感動,但安溥說:「懷孕很不自在,身心變化,是很大課題,不會每個媽媽都好健康、坦然、神聖、有愛,被踢時,我心裡充滿髒話,接受中間沒有體驗過的事情,承認中間需要調適的過程,胎動,雖然神奇也怪,半夜踢我,我會想,你想跟我說話嗎?你很痛苦嗎?想跟我說什麼?」

安溥的《寶貝》大受喜愛,但她說,懷孕後從來沒有放這首歌當胎教音樂,反而是讓寶寶聽德布西或九寸釘的音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